今天整場我包了@大直美堤河濱公園

@文、圖:Allen Chen 陳亮霖

家中有三寶,每個週末有補習的、畫畫的,假日總是排滿滿的接送行程。這週末排出一個半天空檔,打算開著California去體驗一下車泊生活(只有半天時間所以算偽車泊)。

不巧的是週末剛好有鋒面過境,氣溫下降不打緊,雨下不停就很煩人。原本規劃好的地點在出門前還是雨落不停,於是用台北市監視器即時影像(我不是駭客...這是公開資源),看到位於大直的美堤河濱公園沒有下雨,於是帶著家人驅車前往。

  (圖) 我發現我包區了,費用是.....$10元

停好車後,自己測試一下,把車輛設置成車泊模式,先把車頂帳與車邊帳等打開、前座椅子轉向、設置好桌椅、包好床包等,還好事前租車公司有先幫忙上課,以我這個新手,總共花不到30分鐘就全部搞定! 

  (圖) 車上配備有兩張椅子與一張桌子,自己又帶了一組絕版Tiguan攜帶式桌椅
  (圖) 鋪完床後,妹妹就非常高興!

這次說走就走行程,我們很快速簡單的從家中帶了泡麵、可可、咖啡等即食品,吃起來暖心暖胃,抵擋一下今天台北又濕又冷的天氣! 
(圖) 租車公司提供的岩古4.1kW卡式爐,蠻可靠的即使風很大,火力還是很旺!
  (圖) 妹妹一直問..煮好了沒

  (圖) 從德國帶回來的咖啡包。
  (圖) 今天老爸下廚...煮開水
  (圖) 這是今天的午餐。熱水壺聽說是德國原廠的,蠻好用的!

這樣短短美堤河濱公園半日遊還蠻愜意的,很適合忙裡偷閒的都會家庭,這裡有很棒的兒童遊憩區、固定式與流動式廁所,而開著能遮風擋雨的行動套房,更是讓出遊品質與樂趣 x 200%!


[車輛資訊]

Volkswagen California Beach 2.0 TDI

T6.1 California Beach 搭載2.0 升 T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, 最大馬力150 hp、 最大扭力34.7 kg/m,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,非常好上手。

油耗:平均 12.7km/ltr 市區 11.7km/ltr 高速 13.4km/ltr

配備:液壓手動車頂帳、車邊帳、CarPlay、自動跟車、車道置中等。


🚗去哪租?
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




熱門文章